演唱歌手:HOW MERRY MARRY
單曲名稱:僕にできること
發行日期:2011.9.7

ORICON第59名,初動1,671
也是透過動畫所認識的新單位(笑),雖然我不向來不太喜歡$ONY的商業性TIE-UP
但私認為「夏目友人帳」的選曲都還不錯,選的主題歌中都有一脈相承的"輕鬆舒服感"
希望第四季的選曲不會崩壞掉~XD
「僕にできること」初聽這首歌時實在覺得很不怎樣(炸),但這首真是越聽越有味道
全曲洋溢著的青蔥味,宛若雨滴答下著的琴鍵聲,宛若雨過天晴的吉他聲,讓這首歌曲聽起來很豐富
看了Amazon上,有很多人說聽這團的歌會想到Spitz,我想就是那份青春的味道吧!
主唱的高音聽起來很有不斷往天際延伸的舒服感
讓人看了會會心一笑的團名,這團我以後會關注的~
「ティニー」則是讓我想到了華語樂的搖滾曲,聽起來有幾分的懷念味道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聽後感:ステレオポニー-ありがとう

【印度片】3idots 三個傻瓜 感想

comment iconコメント ( 0 )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trackback iconトラックバック ( 0 )

Trackback URL: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